V胜利

永远爱你,金泰亨/当你出去鬼混被他抓包

  有!高速!🚗🚗!

  刘备文学!🈲勿上升真人!

  不喜勿喷!‼️🚗含量有点高!

  慎点!!

  重要的是说三遍!

  勿上升真人!!×3

  不喜勿喷×3

  

  废话不多扯,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由于今天金泰亨要在公司过夜,你答应了闺蜜一起去酒吧。

  “我回来啦!!老婆”

  没有人答应

  厨房,浴室,客厅……

  金泰亨找遍了整个别墅,愣是没找到阿米的影子。找不到阿米,金泰亨失神落魄的瘫坐在沙发上,“阿米就只是出去了而已”金泰亨在心里无数遍安慰自己

  此时的阿米

  酒吧里五颜六色的灯光,红裙,黑丝,香水,微醉

  “阿米,差不多了,快回去吧,再不回去你家那位就要爆炸了”

  “来都来了,还怕他知道?”阿米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很怕金泰亨知道的,但是转念一想来都来了,玩个尽兴!

  “叮叮叮”无人接通

  “叮叮叮”无人接通

  “叮叮叮”通了

  电话里面传来 

  小妞,挺能喝啊,这次算我输,下次再来

  “什么再来不再来,继续!”

  金泰亨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听到了阿米和一个男人的对话

  本来有点小委屈的心情现在是怒上加怒,脸瞬间垮下来

  “电话别挂,我来找你了”

  “好啊,你来了咱俩喝”阿米已经上头

  电话里是酒吧里男男女女的欢呼声,和阿米一杯又一杯的酒“咕嘟咕嘟”

  So,当一身西装的金泰亨赶到酒吧时,第一眼就看到穿着超短红裙加黑丝的阿米骨头散架似的倒在沙发上。

  “小姐,我想这个晚上我们可以单独交流”男人的手已经揽上了阿米的腰

  妈的,老子她妈*!阿米你真够厉害的,穿的这么少跟一群男的喝酒,还被摸腰!

  “手拿开,我是阿米的男朋友金泰亨,她喝醉了我带她回家”

  男人识趣的把手拿开

  金泰亨一把将阿米扛起

  “下次继续喝!”金泰亨本来已经够生气,阿米竟然还说这种话,简直就是怒上加怒再加怒!

  

  车上————

  金泰亨把阿米放到后座,阿米不安分的动来动去,从后面环住金泰亨的脖子,密密麻麻的亲吻,“金泰亨,好热,*我”

  金泰亨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

  “你再说一遍!”

  “*我,金泰亨,我想要”

  呜,金泰亨堵住阿米的唇,阿米被金泰亨吻的呼不过气,金泰亨才结束了这个吻

  迅速把车开到郊外——

  “阿米,自己来。给我解扣子”

  阿米解了好久都没解开,手慢慢的摸到了下面,“皮带解开了”

 “看不出啊,阿米 ,扣子解不开,解这个倒是快得很”

  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车文被我省略了,因为发不出来,不过审,评论区找我要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7)

热度(36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